-

等得脖子都长了…厂子终于发货辽(:3_ヽ)_


效果是不错的,可惜问题件好多…图中出镜的除了最后一p,全是我检查出来有诸如开裂/损毁/边缘毛糙/胶水溢出/夹层中有指纹/去不掉的污渍等硬伤的谷子们


彩窗的挂件硬伤倒很少,不过效果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可爱,都怪cmyk【蛤?



总之去掉这些之后剩下的量应该只能刚好寄给买了的小伙伴们了(;´д`)ゞ最近忙得飞起,一周内会找个时间全给发货了的!



我得认真思考下要不要换一家做嘉金夹子了emmm

-

CP23准备出的嘉金谷子!


心心念念很久的异形吧唧这次应该能做成!光是拿去py就能达到最低起做量了嘿嘿…

等之前柒七的夹子做出来看效果如何再决定出小立牌还是夹子w


完全没在展子出过谷,心里没有底…预感要糊墙(:3_ヽ)_还是少印些比较稳妥…

-

虽然去年许的愿望没有实现…(;´д`)ゞ


交、交给你了21!【被揍

-

前阵子的一个鬼怪paro的脑洞...【好像是今年第一次画条orz

没错就是之前出夹子的那个pa


最近忙得昏头转向怕是很难更新惹...先把一些简单设定放在这里:

  • 六七:生活在地狱的居民,即小鬼。精力充沛且调皮,从某一天开始经常性地迷路到人间,几乎成为了独门特技。

  • :身处人间的,看着和普通幽灵差不多。具体出身先卖个关子。

  • 设定来自日本各种鬼怪传说

  • 其他人的设定如下:

  • 可乐:孩子气,爱捉弄人不过无害的座敷童子,六七视其为妹妹。

  • 大保:衣服和身体均为蓝色的青坊主,单只眼睛,是对人类无害的妖怪。

  • 十三:神出鬼没,来去如风,态度似乎有些冷淡的雪女

  • 王子:身...

-

ピンク映画


(背单词背到的...好奇为啥不是きろい映画)

-

减数分裂。


(不晓得有没有人看出里面的意思…)

-

杏仁核。


(p2是原本上色的版本,觉得不够突出就索性用黑白啦)


还是解释一下叭【挠头

六七蜷缩成一团的那个小区域是杏仁核,被普遍认为是与情绪/情感有关的神经中枢。

(结构是默的可能不太对orz)

-

聊着聊着就忘记了零点!!

生日快乐杯杯!!

送你一杯茶杯犬嘉金!

 @杯 

1 2 3 4 5 6 7 8

© びん | Powered by LOFTER